文夏/1970.5-可憐彼個小姑娘
發行:亞洲唱片
自彼日彼個姑娘 離開阮了後給我來想伊歸暝 艱苦過日子小姑娘不通忘記 當初的約束回返來我的身邊 回返來我的身邊 給我看一下世間的人 若是為了金錢來賣出自己子兒 真可憐這款金錢較多也無路用
啊無路用 啊無路用雖然是彼個姑娘 無意來離開講伊是為了父母 想要做犧牲小姑娘我也不是 叫你違父母不過伊二人敢無 不過伊二人敢無 過著苦戀時世間的人 若是做人父母請你著為了子兒 來打拼這款金錢較少也有路用
啊有路用 啊有路用聽起講彼個姑娘 惦在伊厝內怨嘆著伊的薄命 每日流珠淚小姑娘請等來世 希望會做伙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一年開始,需要您發揮愛心,幫忙一件小事!
新的一年開始,需要您發揮愛心,幫忙一件小事!
農歷年關將近…您知道嗎?還有許多當初被八八水災、影響到生計的人!
或許這些都已經被遺忘了…  但他們現在真的都需要我們呢!
2010年是個全新的開始 這次發起了一個民宿改造的計劃!,號召許多朋友、網友、志同道合的愛心人士!
將要有計劃性的,讓他們從去年八八水災後,重新站起來!
因為在那次之後,所有的 觀光、民宿、農特產品、人潮 全部消失!
從一間民宿慢慢做起,讓人潮慢慢回流,然後透過網路的力量,讓當地在重新站起來!地點:嘉義瑞里、阿里山下  微風居(幼葉的林) http://youye.okgo.tw/
現在開始幕集 另一梯次改造的人手 1/15(五)~17(日) 三天
山上的日出,真的都很漂亮喔!台灣這塊寶島,真的需要很多人力來維持住、千萬不要讓 天災人禍,
讓這些美麗的地方消失了!參考網址: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513827-bbs-2.htm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lfland in Sunnyvale
睿的學校因為 The Future Is Now 捐款高達65%
每位學生得到Golfland的免費入場卷一張
這天是睿的playdate
索性一早就帶他們去Golfland玩
還好去得早
中午要離開時人越來越多
等待打球的時間一定很無聊
照片右手邊是睿在班上要好的同學
中間是他哥哥
三個人在那玩得不亦樂乎
勳哥也跟著哥哥們的屁股後面跑也是晒得臉紅通通的
一直跟哥哥們搶球竿打球
哥哥們也很 nice to him 打球空檔時都會給他玩
看Joshua哥哥對勳哥nice的表情
一般這個年齡的小朋友都比較跟同伴玩
像這對兄弟這麼照顧 baby 的還真不多見以後長大一定是有愛心又有耐心的人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搭不成威廉泰爾列車...
一直賴在車站售票亭不肯走。
售票員忍受著任性的我,心平氣和的解釋威廉泰爾快車和一般的火車走的是一樣的路線,只是後半段的船用火車取代... 我不管!我不管! 原訂計畫從Bellinzona搭乘至Fluelen,再轉搭蒸氣船到琉森,一天只有二個班次,船上有一餐可享用,全程6小時10分。心想著不是旺季,沒有事先訂位應該沒有關係,所以... 誰知道和因為不是旺季,入春之後竟然還沒有這個行程! 所以我們只好搭乘直達火車從貝林佐納到琉森(LUZERN 或 LUCERNE),中間要換一次車。
威廉泰爾(William Tell)是瑞士的傳奇愛國英雄,傳說中因為不願屈服於當時總督蓋斯勒(Gessler)的冷酷自大,行經廣場時拒絕向總督插在旗桿上的帽子行禮,而後總督在威廉泰爾的兒子頭上放置蘋果,要威廉泰爾向蘋果射箭,沒想到箭法奇準的威廉泰爾一箭將蘋果射下,兒子毫髮未傷,此舉更加激怒總督下令把威廉泰爾拿下。巧的是就在那一天暴風雨大作,威廉泰爾趁亂逃脫,埋伏並刺死了總督,所以至今威廉泰爾成為民族英雄,是瑞士對抗強權、和平建國的民族精神代表。
威廉泰爾列車就是以火車和船的方式,實地緬懷當時發生這個故事的各個地點,紀念威廉泰爾這位英勇的瑞士獵人。
搭不到威廉泰爾號,有一點遺憾,售票小姐還安慰我說,威廉泰爾就是一個廣告噱頭而已啦... 不過我相信這段傳奇的歷史,更想經歷感受啊。
以下是沿途火車奔馳時所拍的風景,不多說了...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譜尼強到不可測量!
譜尼:http://news.7k7k.com/content/20100118/4047.html
譜尼技能解析:
虛無:耗招用,但是既然連譜尼都打完了,還需要耗招嗎?
元素:這招是15級學會的,純附帶傷害,不過附帶200點傷害也太強了吧==同等也沒那麼多血,在精靈王中一定必勝!
能量:跟克制一樣。
生命:每回合加100體力的,不過30級學會
輪迴:跟塔克林一樣,回滿體力的招式
靈魂干涉:跟該隱一樣,很實用
永恆:恢復所有PP值
聖潔:不想說了,我太累了,你自己去看吧!
聖光氣:我去睡了Z~Z~Z~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有五顆水餃的湯餃
這是漢神巨蛋的金木桶攤位
名字取的好聽
事實上
只有賣火鍋
這是火鍋加炸雞腿
小燕不愛吃炸的
只是有炸雞腿只要十元
感覺很伐算
這是湯餃鍋
但是
我撈的半死
居然只有五顆水餃
湯餃鍋呢
不是水餃就算主食嗎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 ?
孩子的心像朵白色的花朵

如此純靜而甜美

適當的引導能讓這朵生命之花更芬芳

1963年,一位叫瑪莉‧班尼的女孩寫信給《芝加哥論壇報》,因為她實在搞不明白,為什麼她幫媽媽把烤好的甜餅送到餐桌上,得到的只是一句「好孩子」的誇獎,而那個什麼都不幹,只知搗蛋的戴維(她的弟弟)得到的卻是一個甜餅。
她想問一問無所不知的西勒‧庫斯特先生,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嗎?為什麼她在家和學校常看到一些像她這樣的好孩子被上帝遺忘了。 



西勒‧庫斯特是《芝加哥論壇報》兒童版「你說我說」專欄的主持人,十多年來,孩子們有關「上帝為什麼不獎賞好人,為什麼不懲罰壞人」之類的來信,他收到不下仟封。 
每當拆閱這樣的信件,他心就非常沉重,因為他不知該怎樣回答這些提問。 
正當他對瑪莉小姑娘的來信不知如何回答是好時,一位朋友邀請他參加婚禮。也許他一生都該感謝這次婚禮,因為就是在這次婚禮上,他找到了答案。 
西勒‧庫斯特是這樣回憶那場婚禮的。牧師主持完儀式後,新娘和新郎互贈戒指,也許是他們正沉浸在幸福之中,也許是兩人過於激動。總之,在他們互贈戒指時,兩人 陰差陽錯地把戒指戴在了對方的右手上。
牧師看到這一情節,幽默地提醒:右手已經夠完美的了,我想你們最好還是用它來裝扮左手吧。 
西勒‧庫斯特說,正是牧師的這一幽默,讓他茅塞頓開;右手成為右手,本身就非常完美了,是沒有必要把飾物再戴在右手上了。

同樣,那些有道德的人,之所以常常被忽略,不就是因為他們已經非常完美了嗎?
後來,西勒﹒庫斯特得出結論,上帝讓右手成為右手,就是對右手最高的獎賞,同理,上帝讓善人成為善人,也就是對善人的最高獎賞。 
西勒‧庫斯特發現這一真理後,興奮不已,他以「上帝讓你成為好孩子,就是對你的最高獎賞」為題,立即給瑪莉‧班尼回了一封信,這封信在《芝加哥論壇報》刊登之 後,在不長的時間內,被美國及歐洲一千多家報刊轉載,並且每年的兒童節他們都要重新刊載一次。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成品再升級-1/100命運Destiny鋼彈part2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改造(或者可以說是升級吧!!!)的位置所使用的工具及零件
就請各位看官慢慢欣賞囉!!!
首先是頭部
為了符合SF(Safe Toy安全玩具)規章,所販售之玩具商品內容均不得有任何尖銳物品及形狀
所以啦!天線一定是鈍的!!!
鋼彈---如此強而有力的武力象徵,怎可有鈍鈍的天線呢!?那不就虛掉了嗎?!
so.....運用打磨削尖吧!!
往後看.....
翼型推進器的噴嘴似乎也是個可以個應該強調的部份吧!就用市售金屬零件來做吧......
但....能否這麼順利呢?!
看下去吧!!!
來到側裙甲,類似的問題,噴射孔有點虛說......
沒關係,就用市售改造零件來升級吧!!!
前膝下制御噴嘴剛好做在接縫處(本品原即未做無縫),也做的很不明顯.......
一樣列入改造重點
最後到了腳底........
這樣的腳底似乎稍前嫌單調,在不破壞本體的前提下,也把這個部位的質感給提升吧!!!
準備用到的工具及零件如下:
手鑽(鑽頭忘了拍....
)及G-option改造用零件:金屬動力管(大、中、小、平)等、新版彩光貼(舊版已用完)、金屬噴嘴還有壽屋出的噴嘴改造零件
當然囉!
除了這些零件及工具以外,別忘了以下幾樣,
改造的念頭即想法、充滿熱血的心以及沸騰的鋼彈魂That'all u need
(這樣的說詞還真是......老阿宅 啊!!哈哈哈~~~
待續~~~~~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籍商品新到貨 電擊 GUNDAM UC 新安州
天氣變冷了說.....
來點熱的吧!!!!
這次到的有......機動戰士 鋼彈 UC UNICORN 8 中文特裝版 含附錄 新安州 專用 火箭砲 武器組
和日文版一樣附有新安州專用火箭砲武器組
特透過關係取得
極少量再到!!!!
同樣含有精彩附錄的電擊 Dengeki Hobby Magazine台灣 中文版 2010年 九月號
1/144 專用白色基地 MS整備架(不含鋼彈)
帥氣的基地整備模式整備台背後的油壓管也完整呈現囉!!!!
接著是本月新一期的電擊中文版!!!電擊 Dengeki Hobby Magazine台灣 中文版 2010年 十月號
順帶批露書籍新品消息
2011年元月號的月刊
GUNDAM ACE 將會有超豪華附錄-1/48 新安州頭像支架
搭配本月即將發行的
HGUC 1/144 新安州
一起服用,效果超棒喔!!!!快來重現紅色慧星的傳說吧!!!
表定11月下旬到貨本站
也將於近期開放預約
敬請期待
以上介紹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動戰士鋼彈UC 獨角獸 UNICORN 第二集 紅色慧星 第二波預告映象釋出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到來......GUNDAM UC 又有新畫面釋出囉!!!
這次還連同新歌一起放送喔!!!!
先看看幾張精彩劇照吧!!!!






下面這張....既名為紅色慧星,就一定要致敬一下就是了......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