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 高雄 京都 起司蛋糕 翁滋蔓 

花園實錄~
好久沒紀錄一下我的小花園啦~
看看這張相片有沒發現改變了什麼啊?
我把陽台邊的葡萄樹移除啦~這是綠葡萄只能釀酒不能食用
原先只想著染布的顏色不錯可以留著當染材,但是搬家兩年半了也沒時間玩染布以後肯定也會沒時間玩哩~所以就移掉啦~這樣門面變的更清爽些哩~
已經移除有個把月啦~是過約兩週老公才發現葡萄不見啦~
花期頗長的仙丹花~
剪枝後又長的很茂盛的白鶴靈芝
買回家的葉菜類,我把摘下的拿去插在土裡~不但垃圾減量還會在冒出新葉哩~
地面上又開始冒出新芽的~百合花~
葡萄樹移除也把金桔移位,原先種的地方太接近自動灑水系統所以都只見開花不見結果哩~(澆水不是我能控制的哩
茶花~常看到這些應該是花苞,但是卻不見它開花我也強烈懷疑是水澆太多啦~所以開不了花
茄子繼續開花結果~賣植栽的說茄子大概兩三年就要換了,等需要重種時再來架小棚子啦~
朝天椒~數量不少,我在試驗看看紅透時會不會又一夕全沒啦~
長的超快的紫蘇~記得一個月前才剪下來晒乾怎又長這多啦~
焚風把香椿葉片都吹焦了,整枝剪掉讓它重新發芽這期間採了幾次嫩葉做成盤中物祭五臟廟哩~
花園裡好多蚱蜢他們把我的九層塔.地瓜葉.草莓的葉子都啃的一個個的洞不知道有沒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不要來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