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 MLB 偽娘 生田斗真 櫻花妹 

我回家了..
畢業失業離開學校的第一天...
我著手開始整理久違的房間..
努力扛著我爸買給我的書櫃從二樓上三樓..很怨的..為什麼要買鐵櫃當書櫃= =?
6/30號那天..達美樂幫我把我2年在外的家當搬回家..
我爸首先傻眼..然後嘆了一口氣..說.還好轎車裝的下..這次有進步= =(這是誇獎嗎?笑)
接著家人陸陸續續回家..大家看到堆在客廳的家當..一定要先"噹"個幾句才爽快..
而我也做好心理準備...絕對會被消遣的準備!
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在整理前明明告訴自己不論遇到什麼事絕對不要停下來..
要不然今天就沒地方睡了..
可是..我哪有那麼有控制力(要是我說到做到..今天早就當名人了)
當翻出一盒又一盒照片跟以前舊情人的東西..還有不長眼的追求者卡片..
我就為他們停留..
舊情人情書其實我都燒的差不多了..因為我是很瀟灑的..凡走過不留痕跡..
但是值錢的禮物我還是留下來繼續用..
而不長眼的追求者卡片..我看了反而感傷..
因為想當年..我可是很多人追的..(有瓜子臉的時候..笑)
回到家的第一天..
就是睡醒有我家兔崽子會敲門叫我起床..然後遞給我早餐..
雖然我媽還是不改以前的調調會一直狂抱怨給我聽..
但是今天早上我聽到我媽的抱怨..似乎在聽外星人語言..嚇
我想我果然被我媽訓練到百毒不侵的耳朵..
結論就是...
今天注定沒地方睡了T~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