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GA 劉謙魔術 母鹿報仇 麵西施 章魚哥 

Case study with 中興EMBA
這天下午喬教授突然來電... SP明天可以來中興跟EMBA一起Case study你的公司嗎?
嚇到我了...喬教授打來,嚇一次! 邀我去中興? 再嚇一次!!
滿口答應 (教授很感激哩!哈!) ,其實心裡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 臨時還拖了學長一起去壯膽...
該說什麼好呢? EMBA的 "同學" 不好應付吧?! 據說其中一人還是敝公司的大客戶...行前找軍師密談了近一個小時,應該綽綽有餘啦!
先播放公司簡介的影片,可以混個十分鐘...哈! 這是策略! 不需我再多做介紹! 其他的就見招拆招囉~老實說,剛開始很緊張,後來就比較自在,好像也沒那麼難應付! 反正說錯也沒人會知道!
中興EMBA的同學跟我校的比較起來,比較會發問~
一個接一個的問題,竟然...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ㄝ~ 真是太神奇了!更神奇的是,大部分的問題,SP還能講得口沫橫飛,騙吃騙吃...
(不小心都是曾經遇過的... ex.有沒有推過ABC? 哈~有~當然有~而且本人還是推行小組成員之ㄧ,只是後來失敗了不好意思提...
結束時,受贈一對琉璃麒麟... (不過日期怎麼是2006.02...嗯...有就好!)
感謝喬教授給SP這個特別的經驗
感謝學長大老遠陪SP去壯膽,提包包?應該是我幫你提吧?
感謝軍師的傾囊相授...聽一個小時的手機,耳朵應該很痛吧? 呵~
下次有這種機會再來! 磨練磨練也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