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 小琉球 紅魔鬼 美女空姐 福隆 

走過 一路寂寞
走過 一路寂寞
藍天不語,大海永無邊際。 是那墜落在塵世裡不食煙火的精靈,
跌撞闖入我的情懷。
在黑暗的角落疲倦地吞吐著煙霧, 是否還能用你那高昂清脆的音色,
悲壯地吟唱出這個世間最寂寞深沉的樂音?
你不語地沉淪, 手中緊握的艷紅玫瑰,
難逃地成為了我的情人。
是否還能忘記, 在那荒蕪絕望的曠野裡, 最空洞的延伸相互取暖。
在那曖昧不清的空氣裡迷糊地用著眼神相互取暖。
茫然的焦距, 在彼此的眸中看到了另一個遠方。 寂寞,你是否笑我太墜落?
你說,寂寞之上沒有更上的寂寞。
何曾在那遙遠都市的一方, 我們再次落魄地邂逅在一起,
走在那遙遙無期的歸途中,袒露那風塵僕僕的心。
鐵道邊詭異蔓延著的雛菊, 在窗邊靜靜數著掠過眼前的大雁,
看那夜裡劃過天際的流星。
寂寞如你。 如名的你,正是它。
總在筆觸尖悄悄溶入我的詩篇。
在那煙火綻放的午後, 你說同一剎那,重逢著無數孤獨的遊魂。 你愛他們,你博愛地關心每一個世人。 而他們冰冷地把你拒之門外。
你,在外流浪了千年。
也在無數個夜間, 你用手試去我眼角的淚珠, 輕唱著歌謠,說寂寞的孩子更不能哭。
就在那受傷的一夜,我們平復了所有的傷。
套上最虛偽的笑容, 終於有一天,我們累得迅速老去, 是脆弱,我們不能跟頑強再次拚搏,
厭惡地,我們拋棄了所有的過去。
爬上額角的皺紋, 宣誓著一切的過去。
我們終於等到這安詳死去的一天。
拾起地上一顆顆沙礫, 如墜入柔光中跌落的嬰孩。 是寂寞,
我們一路走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