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18(三)近來ㄉ生活...持續增加中1
97/6/27(五)今天國富都不在SO我今天ㄉ新玩伴是家麒
原來他也是ㄍ不錯ㄉ人(目前心中ㄉ好人:國富.蔡主任.家麒
.榮吉.秋明.玉鳳主任.育?.其他是我還沒接觸到)國富:第一天(5/12)帶我去上課到現在(6/27)ㄉ人.蔡主任:開玩笑都不會生氣.
家麒:今天接觸ㄉ.榮吉:他ㄉ話比家齊更不能信.秋明:一日遊認識ㄉ.玉鳳主任:她記得我叫緯倫耶
育?:不錯厲害ㄉ新人
只是他講話太甜ㄌSO我也得好好回報他ㄉ甜......一起裝瘋賣傻
90%ㄉ話都是玩笑話...實話佔10%
97/6/26(四)
完蛋ㄌ這ㄍ夏天才剛到而已我就已經因為吃太多冰而在褲褲少
(咳嗽)
感覺都快得肺結核ㄌ
前年我我也因為夏天吃太多剉冰而咳ㄌ一ㄍ冬天
去年就有所警惕但今年忘ㄌ前年ㄉ痛ㄌ
今天臨時跟國富到樹人家商對面ㄉ樓上吃飯
主要是為ㄌ跟桃揚ㄉ人新人互相切磋交換心得
樹昌派出來ㄉ個個都是精英(我除外)而桃揚好像是抱著來學習ㄉ心態吧
是新人沒錯但不是精英(可能是還沒開竅啦)我從12點多一直坐到5點多...好長ㄉ一頓飯局呀
97/6/25(三)
昨天去師大夜市後來又去誠品敦南店
本來小雞說只待ㄍ20分鐘結果又多待ㄌ好久
我只好坐在地板上一直睡覺因為我明天還要上班不能太放肆
雖然我有稍微睡ㄌㄧ下但早上我還是睡到快八點趕快打給國富叫他幫我打卡...好賤喔我
97/6/24(二)今天國富叫我自己看著辦SO自己踩著腳踏車來公司打卡
開完早會我就一骨碌收拾完東西落跑ㄌ
因為我不想不事生產每天都坐在公司裡等著國富or主任帶我剛好阿菊and怡珺說有意思要保機車強制責任險
去看看好ㄌ
SO帶著我ㄉ資料夾撐著雨傘出門去囉
97/6/23(一)
禮拜六去大潤發逛買ㄌ幾盒冰棒回家之前我有吃過雙葉
ㄉ紅豆牛奶.紅豆粉粿.花生.脆皮巧克力.芋頭.鳳梨.布丁雪糕都不錯吃惟獨布丁雪糕不太滿意
這次我看到雅方
也有脆皮巧克力.紅豆牛奶SO各拿1盒試試看味道百吉
也拿ㄌ1盒脆皮巧克力
想說每一家都吃吃看比較一下結果雅方兩盒都好難吃呀
百吉略輸雙葉一籌但不會太難吃下次不再買雅方ㄉ冰ㄌ啦...
97/6/22(日)
好無聊呀今天
昨天去侯家看片子(下午5點到凌晨6點多)
但今天一大早她們(侯.小雞.阿菊)就要去衝浪ㄌ我是ㄍ見不得太陽ㄉ人SO我推辭ㄌ
我在家昏睡ㄌ一整天早上7點睡到下午5點多
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上網看電視
突然也想裝ㄍ網路電視來看看之前還嘴硬說我不要那ㄍㄉ
因為昨天就是用網路電視來看片子ㄉ
97/6/20(五)
抽屜裡都是餅乾好爽喔
我自己帶ㄌ兩包 : 黑糖麥芽餅and花生夾心
主任去汎麗雅買ㄌㄧ包小米(類似米香)and今天早上早會時發ㄌㄧㄍ紫蘇梅口味ㄉ果凍哈哈哈我ㄉ天堂
突然覺ㄉ減肥遙遙無望勒
我是ㄍ強硬ㄉ賴皮鬼硬是巴著國富不放
就像是很好ㄉ哥兒們
今天第一次跟著國富去拜訪客戶
雖然他只是在做售後服務但感覺很有可能再成功談成一件喔
國富不愧是國富呀客戶媽媽很信賴他喔"把我(客戶)當作服務你媽媽(富媽)一樣服務我(客戶)
97/6/19(四)
今天有ㄍ同是幫我做ㄍ小測驗
他說這是每ㄍ新來ㄉ同事他都會跟他玩ㄉㄧㄍ小測驗
類似測驗你適合做這份工作ㄇ
怎ㄇ測驗他沒有給我很明確ㄉ題目跟答案他只告訴我結果我ㄉ貴人很多只是要看貴人怎ㄇ帶我帶ㄉ好我就好帶ㄉ差就差~~>真ㄉ嗎
我很被動~~>有準吧
目前還想玩還沒準備好全心應付工作吧~~>這下我慘ㄌ
跟家人相處不錯~~>準
感情生活.....~~>迷惘
97/6/18(三)
因為都是朋友SO不會有胡思亂想ㄉ空間...單身萬歲
雖然在外人ㄉ眼光中...似乎好像有那ㄍ....但我們真ㄉ都是光明正大ㄉ剩下被洗掉ㄌ...記不起來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