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29(日)坪林闊瀨...好美
昨天爸說要去闊瀨玩水
我們一家4口還有1ㄍ位子SO我找ㄌ阿菊一起來前一天我就叫阿菊來我家睡禮拜天一大早出發
我們是把棚子搭在大樹下SO有超多毛毛蟲ㄉ
看ㄌ差點暈倒幸好牠們不會無預警ㄉ掉下來
阿菊還為ㄌ讓我寫部落格特別幫我為毛毛蟲拍特寫勇氣可嘉...
其中還有幾張不知道她是什ㄇ時候拍下來ㄉ風景...好美
在對岸有ㄍ像泡溫泉ㄉ地方真ㄉ好美只是它是冰ㄉ
但沒有辦法照下來因為必須靠著游泳才有辦法到達對岸
它像是露天溫泉一樣是用石頭砌起來ㄉ
在裡面我們可以像泡溫泉一樣坐在邊緣欣賞風景
加上有高低地形ㄉ關係形成一ㄍ小湍流
白白ㄉ水花更添加一股泡溫泉ㄉfu
在池子裡也有好多ㄉ小魚讓我們抓
本來阿菊還一直抓不太到後來她開竅ㄌ幾乎都是她抓ㄉ
大條ㄉ(差不多中指)幾乎都是老爸抓ㄉ而比較小條ㄉ(差不多小姆指)阿菊抓ㄉ比較多
我因為沒有帶蛙鏡SO沒抓到幾條
而且小池子裡ㄉ魚都快被阿菊給抓光ㄌ因為她抓上癮ㄌ
SO我想那我到下面去抓好ㄌ
剛開始我盯上ㄉ是泥鰍但網子洞太大ㄌ抓ㄌ3次也被牠溜ㄌ3次
突然我看到一隻大魚我還以為我遇到魚精ㄌ耶
平常我只抓過跟小姆指一樣大ㄉ魚沒想到這次我居然看到這ㄇ大ㄉ魚(半ㄉ手掌大)是我眼花ㄇ
我趕快用網子慢慢靠近牠...ㄟ...真ㄉ被我抓到ㄌ耶
雖然最後牠不幸死掉ㄌ...可能是我放在口袋時被我壓到ㄌ
原本我是想說要把牠們帶回來照像再帶回去放生ㄉ可是...
後來我把其它小魚也帶回去原本ㄉ地方放ㄌ生
雖有幾隻也不幸罹難
其實今天本來是不能游泳ㄉ
本來只想抓抓魚泡泡水就好
但既然都來到河邊ㄌ為什ㄇ還不下水勒我就去買ㄌ衛生棉條
跟著阿菊小胖玩ㄌ一整天ㄉ水應該沒有污染到水源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