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寫作種子師資培訓------課程說明會(98/02/24)
影像寫作種子師資培訓------課程說明會(98/02/24)
感謝桃園縣大園鄉文化發展協會莊理事長及他太太陳靜瑩的熱心和支持,使此「影像寫作種子師資培訓」的課程能招生成功。能在桃園縣大園鄉的大園國小開跑,他們夫妻真的功不可沒,值得讚賞。
還有我的指導老師-------陳彩鸞老師,在98/02/24當天課程的說明會,把此課程炒熱,使參與者更能明白、及了解此課程在上什麼?未來上完此課程的目標是什麼?只要有心去做,一定會成功,不計較、不比較,傻傻去做,先投入,不問耕耘,當機會來臨,就要把握住,最後的勝利是屬於您的。
後記:為何會開此課程是因為97年2學期於大園國小開孩子們的「影像作文班」,沒有想到反應熱絡,38位孩子參與,深覺一個人力量有限,興起一個念頭,「何不來開一堂,師資培訓班,就有老師來當志工,回饋於孩子身上」,於學期結束,用「影像寫作種子師資培訓」課程向「中壢區社區大學」申請。何謂:『影像寫作,就是透過影像、討論、分享,培養「傾聽與說話」能力,簡單地說就是欣賞完電影把自己的感想說出來、和大家分享此電影情節、內容。』
期望這些課程能永續下去,能由點擴展到面,大家一起同心協力,為台灣的孩子們努力吧!(游麗卿執筆於98/02/25)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