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蛋蛋組合餐
颱風要來了~~~~有時會呆坐在沙發上,望著陽台花草 ,尤其有藍天白雲的日子。秋天的颱風路徑通常很詭異的,好擔心捏~~~~~~到時一陣"秋風"掃落葉的,浠啪爛~~還是拍些下來"留作紀念"吧!
原本小小一盆的花,蔓延的長的好漂亮~~~~
忘了妳叫啥名字?!
Judy送的含羞草~~~   Howard好期待她能快快長大!
還有百里香~~~~也要快快長大喲!好讓梅子烤來吃~~~
迷你玫瑰~~~~  據說種玫瑰,需要大量施肥,才會長的快又漂亮。
有黃、有白~~~
夏天全剃光頭的薄荷葉,又長出新葉~~~
中國桔梗~~~依舊清新脫俗+_+~~
非洲鳳仙花~~~^_^
青翠的黃金葛~~~ (還修剪了些枝葉,分株另外種出一盆了..)
香樁~~~怎麼總是"長不大".........=3=
雪見葛~~~
這二盆本來是放浴室的,前些日子,讓她出來透透氣~~~
長春藤~~~從小小一盆15元,種成好大一盆,也修剪了些另外種一小盆。
迷迭香~~~是烤雞、烤肉時用的好香料!
這辛樂克颱風,從今、明、後天,要侵襲台灣東部、北部。真是傷腦筋!希望是颱風邊緣掃過就好!不要帶來災害。
當早餐想一鍋OK時,不妨試試..............土司蛋蛋
~~~~
1. 熱好鍋,開小火,放點油,打個蛋,灑點鹽和黑胡椒粉。2. 把土司蓋在蛋上,蓋上鍋蓋(保持溫度)。3. 打開鍋蓋,翻面,稍微烘煎一下,就OK啦!
切點生菜絲.....(切生菜,要整顆從底部這樣切,才會有長長的細菜絲)再來一條酸黃瓜切成絲....
盛入盤中,今天沒 美乃滋,就應Howard要求,沾蕃茄醬吧!快速的早餐(不到十分鐘),別說妳沒時間作早餐!
也可以多用一片土司,直接把生菜、酸黃瓜絲,夾成三明治。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