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需要您發揮愛心,幫忙一件小事!
新的一年開始,需要您發揮愛心,幫忙一件小事!
農歷年關將近…您知道嗎?還有許多當初被八八水災、影響到生計的人!
或許這些都已經被遺忘了…  但他們現在真的都需要我們呢!
2010年是個全新的開始 這次發起了一個民宿改造的計劃!,號召許多朋友、網友、志同道合的愛心人士!
將要有計劃性的,讓他們從去年八八水災後,重新站起來!
因為在那次之後,所有的 觀光、民宿、農特產品、人潮 全部消失!
從一間民宿慢慢做起,讓人潮慢慢回流,然後透過網路的力量,讓當地在重新站起來!地點:嘉義瑞里、阿里山下  微風居(幼葉的林) http://youye.okgo.tw/
現在開始幕集 另一梯次改造的人手 1/15(五)~17(日) 三天
山上的日出,真的都很漂亮喔!台灣這塊寶島,真的需要很多人力來維持住、千萬不要讓 天災人禍,
讓這些美麗的地方消失了!參考網址: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513827-bbs-2.htm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