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 下午茶 熱浪島 桂綸鎂 薛嘯秋 

對家人的責任&我的工作
因為想要完成我未完成的學業..
所以我來到外面住..並且半工半讀..很累..但不辛苦!
現在我完成學業了...也面臨回家&不回家的難題
今天主任告訴我..希望我當他的專任助理..
給我的薪水是剛出社會新鮮人..算是很好的..
唯一的缺點是..偶爾需要出差到各大專院校去開研討會..
說真的...我很心動..
因為解決掉...我與我男友即將面臨不知道怎麼維繫感情的問題..
可是當我打電話回家跟家人說時..
他們算是很給面子的沒有潑冷水..但是跟我說..你要住哪裡.
<我比較擔心.你要住哪裡的問題>
我媽說...你是不是不想回家了..你都已經到可以結婚的年齡了..
是不是不想在與我們一起生活
我突然難過了...
前些日子..我爸媽又開始吵架..媽媽像是得憂鬱症的ㄧ直不斷跟我抱怨我爸..
當時我狠心烙下狠話...說:如果在這樣..你們真的要逼我不回家嗎?
後來...媽媽像是擔心失去我ㄧ樣..開始刻意不提..她與我爸之間的恩怨..
只希望女兒回家...
而現在學校積極想留我在學校工作...
其實我很想留..但是更想回家陪媽媽...
因為我明白<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道理..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我真的不知道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