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 茶茶 HOLGA 昏倒羊 愛夏天電影季 

吐血呀!!掛掉啦!!
剛剛上家族才猛然被提醒...
昨天是露的生日啊~~~Q口Q
首先我要感謝妳的父母...把妳生的那麼可愛...
不對啦!!哪有人生日隔一天才想起的!!!
我怒啊~~!!最近常常做這種事...
天啊~我真是太難過了~
話說最近不管再怎麼不想被提起...
就是一定會看到死神劇場版的消息
俗話說”有時候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
當我知道的越多...越是了解其中的內幕
就越是痛苦
天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太清楚...
不過好像就是一護&露之間竟然被一個劇場版過場的人殺出個程咬金(恩恩?是這樣打嗎?)
不不不~我不討厭那個角色啊!!可是為什麼...
這時我變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到底是要繼續支持原本就不討厭的角色還是要堅守”一露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 妨礙他們的人都要死”
實在是讓我太迷惘了~!!
該怎麼辦呢~~
雖然說對手只是個劇場版的角色...絕對不可能對本傳有什麼影響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啊!!!該怎麼說呢...
死神明明就做的到那種如此害羞的地步的感情戲!為什麼不在露身上多用一點啊!!
我想看一護&露琪亞的LOVE LOVE(日文的”親熱.甜蜜”之意)啊~~~(對著夕陽下的海岸線吶喊)
恩恩...就是這樣...喊出來了真好...
最近死神25也出了 有很害羞的畫面
才剛被帶進家門的露...面對行蹤不明的一護擔心的神情
穿著睡衣站在屋頂的那幕真是萌炸啦~>///<!!!
露!我還記得唷~妳的興趣是爬到高處對吧?(搞的我好像變態一樣)
不過爬到屋頂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望著遠方說著”你到底去哪了 一護”
唉唷唷唷唷唷~~~好害羞的呀呀呀呀呀~~~>///<!!!
這就是我喜歡的露呀~
露是個堅強的女人...可是該擔心的事還是會擔心
不過相較之下露並不會因此而一厥不振...
恩恩~真是傲嬌的恰到好處~唉呀呀~>///<
總之...露才是一護的本命啊!!
不管劇場版出現什麼樣的波折...我相信都改變不了他倆密不可分的關係的!!
因為一護&露之間可是有著最深的羈絆啊>///<!!!
說到這就想到”最深的羈絆”可是官方對一護&露的稱呼呢ˊˇˋ
想起去年情人節出的寶島封面就是一露...
斗大的標題寫著”最深的羈絆”...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當下就給它買下那本了...XDDD
真是害羞死啦~~~
接著接著...又說到最近接觸的一部作品
話說再前陣子鋤珊才和我說到有一部漫畫的女主角名字也叫”露琪亞”(翻譯一字不差呀!!)
當下激動的抓著她逼問詳細內容
沒想到那之後才過不到幾天...日本要出動畫了=A=!!
真是太意外~太驚喜~太幸運啦~>///<!!
那部漫畫在台灣是角川代理的 是電擊文庫什麼什麼漫畫獎的最佳劇情還什麼的...(其實忘的差不多了)
名字叫”除魔維納斯”英文是”Venus Versus Virus”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最近日本已經出動畫第一集了...
稍微看了一下...
恩恩...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男的角色耶...是錯覺嗎?
不要到時候看著看著發覺其實是GL作品!?
那我應該會吐血吧...
不過女主角真的很萌呢>///<!!!
難道其實名字也會是萌點!?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了
怨念散發的也差不多了
最對死神劇場版處於一種很迷惘的狀態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反正等我能看到也不知道是民國哪一年的事了~
一切聽天由命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