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 50正妹 咬筆妹 呼叫大明星 哺乳 

心情不好時陪伴你的治癒係好作品-銀魂
銀魂
是一部漫畫
相信很多人多少都聽過這部作品
至少在翻寶島看死神時也會喵到吧? <- (在說自己嗎?)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就來向大家推薦這個難得的治癒係作品吧
如果要用一個詞貫穿這部作品的話
我可以毫無遲疑的告訴你就是腦殘
俗話說(就是自己說的)"沒看過銀魂的人不能說自己腦殘 看過銀魂才知道什麼叫腦殘的奧義"
裡面沒有一個人的腦是完整的
恩...銀魂大概就是這樣的作品吧
至於為什麼說它是治癒係呢?
這都要歸功於我學心理係的大表哥所啟發
他說他覺得銀魂可以用來治療憂鬱症患者
因為看了銀魂後就會覺得"連那種人都可以生活在這世界上 我又何必想不開呢?"
說的真是貼切啊!
恩...銀魂大概就是這樣的作品吧
當初同學借我看銀魂時我只看了1~3就不看了...
因為前面實在太下流了...
不過有些地方還滿感人的啦(也不知道在感人個什麼勁)
恩恩...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反正...
恩...銀魂大概就是這樣的作品吧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呀~
真的可以舒壓解悶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