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正妹 三二行館 排球 塞爾維亞 童玩節 

深海釣客
小弟昨晚從台北搭高鐵回左營......
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
弟弟巳經好幾個月沒有回家了....
難得他回來......
當姐姐的我當然要請他吃飯嘍!!!!
於是我們就選離家裡比較近的深海釣客吃海鮮....
因為用餐點菜我們都是交給爸爸去打理的.......
在深海釣客用餐好像海鮮的部份可以自己去挑選....在交由他們料理.....
今天只有我 加上弟弟還有媽媽我們三個人去用餐.....
所以一看到服務生介紹魚的部份..說真的我和弟弟都不認識....
只好打電話回去問爸爸...
因為爸爸對海鮮東西比較瞭解.....於是我們點了二隻處女蟳....
干貝菜飯
蒸蝦
生鮮魚片鍋
魚片
炸銀魚
布子野蓮
蒜味小卷
綜合生魚片共7片
一壺金桔檸檬
哇!哇!我還真不知這麼貴....
一共2840元
結帳時?問小姐才知道二隻處女蟳要價950元
雖然價位貴了點....
但都很新鮮...
而且料理的也非常好吃....
難怪每次我經過深海釣客....
裡面都坐的滿滿的....本來想拍照的....但手機拍了幾張就沒電了.....
但不管怎樣...只要用餐愉快.....
家人開心就好了......
但今晚實在又吃太撐....真害!!!!!
P.S今天真的是累到不行....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有些資料要製作成光碟片... 心想也要等很久..... 只好上來發表一下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