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綸鎂 生田斗真 公仔 福隆 地面噴血 

近況...
媽咪我自從生了第二胎後
掉髮問題非常嚴重....嚴重到都懷疑是不是得癌症
去醫院抽血檢查
指數都是ok的.....
有人說生完小孩半年內不要燙染.......可是~媽咪我在還沒燙前就掉的很誇張
所以還是要留意
唉~沒上班卻是一身病........過年也感冒還的到"媽媽"手(就是手腕處一動就非常痛)是經常抱小孩跟拖地引起所以媽咪我還是比較適合上班去.....唉~希望我的孩兒們快點長大
唯一沒變的是體重....瘦不下來媽咪知道錯了但是就先這樣吧!!!不要看到我時眼神中就是再告訴我~胖子!!妳是個胖子(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至於兩個小孩老大書頤不用多說一樣欠奏....二歲半了開始要教他穿衣服穿褲子穿鞋子(只是會邊學邊哭沒耐心
老二~很愛翻身連晚上睡覺時都會給他翻過去所以翻不回來又會唉唉叫
抬頭得時間也越來越長還可以抬頭往後看你
媽咪現在偶而會給他做練習椅訓練一下他的力氣....也偶而會讓他坐個2~3分鐘的學步車
不過~他很愛坐因為他很喜歡咬上面的東西可是還太小不可以長坐
健力架倒是很會玩....
副食品沒吃什麼?因為媽咪還是想六個月後再餵
唉~宥宥最花錢的當然還是奶粉
淑琪阿姨~我家也是一個禮拜就要喝掉一瓶大罐的...大部分的奶奶還是浪費掉要等到他大哭再泡才會喝完120c.c~150.c可是~總常沒大哭媽咪就會3~4小時自作主張泡給他喝
政府都不趕快讓肺炎鏈球菌納入健保.....到七個月大就要帶他去打
畢竟帶他出門....多一個保護也好
哥哥以前也有打還打3200元這次媽咪問到小貝貝是3000元
總之養小孩就是花錢又花時間↓↓
書頤:我剪了個可愛的髮型~這個傑作是我八比設計的..八比說我像一個藝人的頭你猜的出來是誰嗎?? 其實我還滿想哭的↑宥宥:我哥哥的頭很呆喔!!還說像藝人我想那個藝人應該長的還好...等我長大我要叫我媽咪帶我去給別人剪帥一點的髮型才不要像我哥哥一樣~呆子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